五人组·Sakura

五人组,最棒的五人组!

【亮光】我的omega易感期感人

☆我的西皮,甜就完事!!!!

☆ooc预警

☆『易感期一点就炸的牛奶味omega时光』搭配『做男人难,做时光的男人更难的奥利奥味alpha俞亮』,给您寒冷的冬天带去我的第一份cp祝福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

@本零 

☆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~








“俞亮,你到底爱不爱我?”




全身散发着牛奶味的时光和俞亮分别坐在床的两边。相比于一脸无奈的俞亮,时光的眼睛则是红红的,白色的浴袍也从肩膀处滑倒了胸口前。




“爱!特别爱!”




俞亮很认真的点头,虽然他自诩也不算什么正人君子,再加上看到自家omega这幅诱人的模样他也还很蠢蠢欲动。可眼前时光这个脾气,他真的是肖想不起来啊!还是先哄好了再说吧!




“那你手表都还我了?是不是不爱我了?是不是又有别的人能和你一起下棋了?”




时光说着说着眼泪就落了下来,一瞬间屋子里的牛奶味瞬间就又浓了几分。




俞亮暗了暗眸子,随后又无奈的收了收自己的信息素,为的就是让时光的安全感能够多一些。




为什么别人家的omega一到易感期,就对他的alpha极其依赖。而时光呢?瞅瞅,瞅瞅,他和岳智这都几百年前的事还能拿出来说!而且,自家omega对自己的信息素一点安全感都没有,这一点让俞亮很是苦恼。




“我那不是为了激励你吗?”




俞亮尽量放低语气,刚想用手摸摸时光的脑袋给他些安慰,就被他的狠厉一喊给吓到了。




“你为什么要碰我?”




????俞亮表示自己现在真的超级懵逼啊,以前哪次易感期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啊,碰都不让碰,这怎么安慰?




得,谁先来安慰安慰我吧!




“好好好,我不碰你,我不碰你,你别生气,别气坏身子。”




俞亮叹了口气,退回到自己原先待的位置上,继续和时光保持着时光认为的安全距离。




“我说不碰你就不碰,原来你真的不爱我了!”




时光的声音听起来抽抽搭搭的,俞亮满眼心疼,易感期的时光真的不好哄,就这么哭下去,明天肯定又要咳上一整天。




“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你别哭,要不然明天嗓子疼。”




俞亮伸手轻轻摸了摸时光的头,不动声色的缩短着他和时光的安全距离。




“什么都听我的,你不是我的alpha吗?”




时光简直气到眼泪快要回流,你既然都听我的,那我要你有什么用?




俞亮宠溺的笑了笑,“是啊,是你的alpha。”




“你怎么就get不到我的点呢?”




时光抬头看着俞亮,因为俞亮的手压在他的头发上,导致他看俞亮的时候只能看到俞亮的下巴。




“我……”




俞亮真的觉得自己毕生的好脾气都给了易感期的时光,你说碰就碰,你说不碰就不碰,怎么啦,你家alpha就当真这么温柔了?




“你,你干什么?”




时光抽搭着看着俞亮靠得越来越近的脸,鼻尖都是俞亮身上不自觉释放出来的奥利奥味的信息素。




和牛奶,怪配的。




“时光,手表还你,是为了圈住你。”




俞亮撩开时光额前的碎发,一个带着奥利奥味的吻落在了时光的额头上,“再哭,就惩罚你了。”




“就这?我还以为你要亲这儿呢?”




时光指了指自己的嘴,满眼委屈,“是不是不爱我了,所以就不想碰了?”




被怀疑了啊!被怀疑不可怕,重要的是怀疑他的人竟然还是他的omega?!!




“那你明天不要说我趁着易感期欺负你?”




俞亮的脾气一向很好,除了对时光之外,他很少会自乱方寸,可是啊,就是在时光的事情上他总是会容易失去理智。




“俞亮,你会一直陪着我,对吗?”




时光仰起头,轻轻的咬着俞亮的下巴,俞亮只能听到时光小小的一句抱怨,




“你不会像他一样突然消失吧?”




俞亮心疼的把时光拥入怀中,褚嬴的事,是他连蒙带骗逼时光说出来的,可是他现在才发现,原来就算说出来,时光也不会放下心结。




特别是在易感期的时候,这种情绪就越发明显。




“我一直都在。”




俞亮吻过时光带着泪珠的眼睛,我一直在,无论是以前我追逐你,还是现在你追逐到可以和我并肩,我都一直在。




时光偏过头回应俞亮,双手也环住了俞亮的脖子。




虽然他也知道自己易感期很容易聊起前程往事,可是能和他一起分享的就只有俞亮了。




他的孤独,他的害怕,都只有俞亮看得到。




混合着牛奶的奥利奥,就算被泡软了,心里也都是你给的颜色。




第二天




“俞亮,你混蛋!说好了不强迫我的!”




时光揉着腰一口咬在俞亮的肩膀上,俞亮大色狼!大混蛋!说好了不强迫他的,还趁他易感期的时候逼迫他!上次褚嬴的事就是这么被骗出来的!大混蛋!大色狼!




“时光?时光?!”




俞亮实在疼的不行才出口叫时光的名字,一回过神,时光才发现自己的虎牙太虎,直接咬破了俞亮的一层皮。




“疼,疼吗?”




时光没想咬伤俞亮的,但是话一说出口,他就明显的预知道,这个时候,按照俞亮的性格,他一定会霸气的说,没事,不疼。




“疼,特疼。”




????怎么今天不按套路出牌?




时光愣了愣,又往俞亮怀里钻了钻,“那能怪谁,谁让你趁老虎病要老虎命?”




“我那是要你的命吗?明明是你要了我的命还差不多好吗?”




俞亮和时光真真是易感期一过就回到了平常日子里爱争吵的样子。生活不易,俞亮叹气,都说让你不要后悔,而且,也没见你拒绝啊!




“我不管,就是你的错!”




时光猛地往上一蹭,一不小心蹭到了俞亮的大腿上,“俞亮,你……”




“你要是不想睡觉,我不介意……”




俞亮摸了摸时光的头发,低头在时光耳朵边说道。




“我介意!我介意!”




作为时光大长老,深得洪河真传,那是一个能屈能伸!




“睡素的!素的!”




时光搂住俞亮的腰,头埋在他的胸口,嘴里念叨着。




“你要不想睡素的,我们可以睡荤的。”




俞亮小声嘀咕着,提起裤子不认人,啊不,这还在床上躺着呢,就翻脸不认人了!




可真真是牛奶味的奥利奥,用不用牛奶泡都一样!




时光耳朵尖,听到了俞亮的吐槽,内心里偷笑,他可是牛奶味的omega,遇到奥利奥味的alpha,不泡着那怎么行。




不过,




“我爱你,俞亮。还有,谢谢。”




时光一吻落在俞亮的嘴角,我可爱的alpha啊,就算我泡着你,你也不要生气啊!




毕竟,我是牛奶嘛!




“傻子。”




俞亮搂紧时光,真不知道他当初是怎么看上时光的,明明他一个又有钱又帅的alpha,要什么omega没有,偏偏就好死不死的在他易感期的时候标记他从小到大的欢喜冤家。




俞亮低头看着怀里渐渐熟睡的时光,嘴角微微扬起,可能

奥利奥配牛奶,天生一对吧!

评论(16)

热度(1892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