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人组·Sakura

五人组,最棒的五人组!

【俞亮×时光】时光中的俞亮

☆秋后算账系列

☆莫名背锅岳

☆短篇短篇短篇……

锁死我的cp!!!!!!

我是绿茶我骄傲,拐到时光真是好……







“俞亮老师,多谢你这段时间的指导了。”



经过俞亮长达数月的悉心教导,虽然他不知道岳智跟他下棋,在棋上到底精进了几分,但是,至少人家岳智会叫他老师了。



俞亮也笑着客套了一句,拿过自己的东西,牵着无聊到不行的时光的手走出了岳智的家门。



“哼,俞亮老师~”



时光是和俞亮一起走出电梯门的,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,除了大比赛见不到面之外,两人可真是形影不离,如胶似漆。



就比如这次俞亮要过来和岳智下棋一样,时光下意识的就跟过来了,虽然他已经记不清到岳智家的路线了,但时光很明显的记得,开门的时候,岳智看到他,那副见鬼的表情!



“嗯?”



俞亮愣了一下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时光叫的是他。



“俞亮根本就不屑于和你对战,他只关心我的成绩,你,他问都不问!”



时光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,说出俞亮老师那一句话之后,脑子就模仿着岳智前几年前当着他的面说过的话,语气虽不太像,但是却又有几分岳智说话的神韵。



“我从来都没有说过这种话,小光,你知道的,我一直都很期待和你对战。”



俞亮跟上时光略微走快的脚步,他什么时候对岳智说过这种话,岳智他怕不是下棋吓疯了吧!



“你现在,不配和我下棋,这总是你说的了吧。”



时光转过身,看着俞亮,“我可是你的起爆剂啊!”



语气不善!



俞亮愣了愣,同居这么久,他从来都没见过这个样子的时光。



那感情好啊,就都成他的错了呗。



那他那六年呢?那他不顾面子打的那七十八个电话号码呢?那他因为觉得时光不喜欢他而抑制这么多年的感情呢?



时光,你要明白一件事啊,不是你先看上我,而是我先看上你的啊!可是在你的生命里我又没占太多比重。



“哎哎哎,你这怎么又要哭了?”



时光赶紧抱住俞亮好一番安慰,完,这以后要卖个惨,还得看谁比谁更惨!



“时光,六年,你让我等了六年,却一次也没有来找过我……你还……”



俞亮还想继续说来着,时光用手堵住他的嘴,



俞亮眨巴眨巴眼,失算了,他还以为,时光会束手无策到用自己的嘴堵住他的嘴的。



“得,今天晚上听你的总行了吧!还委屈?”



俞亮乖巧的摇了摇头,时光翻了个白眼,就知道用美色诱惑他!



还打感情牌,幼不幼稚!



可是,他这不还是心甘情愿的愿意被美色诱惑,被感情牌动摇嘛!



“真的听我的?”



俞亮拉着时光的手走出大门,期间还不确定的问了句。



虽然现在反悔已经来不及了,但是该装的样子还是要装的,毕竟他可是二十四孝好老公啊!



“唉,俞亮,你这是怀疑我的人格品质啊!小爷我向来都是说一不二好吗?”



时光拍着胸脯打包票说自己晚上都听俞亮的!



俞亮笑着摇了摇头,算了,让他在家里闲两天陪陪自己,也挺好,俞·宠妻无底线·亮正式上线!



后来的两天,时光表示,人格嘛,这种东西,有的时候被怀疑也不见得不是一种好事!



“你要不疼了,我们继续?”



“去你的继续!”



“我说的……”



俞亮看在床边亲了时光一口,笑着又揉了揉时光的头



“是下棋。”



“你……”



时光把脸埋在被子里,这一辈子的英明神武都毁了!!!



“当然,你要是想在那个方面继续,我也不介意。”



“啊啊啊”



谁能来收了这个变了质的俞亮啊!!!!



俞亮搂过在被子里装鸵鸟的时光,他爱的人啊,不论什么样子,不论做什么,都能让他的心紧紧的跟着他。



嘛,至于手段嘛,绿茶一点也不代表没有什么好处啊,而且结果是好的,过程就不要去细究了!

评论(5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