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人组·Sakura

五人组,最棒的五人组!

【亮光】论坛体·何时赢亮,棋团出道

☆纯瞎想,撞梗算我的

☆有私设,详情请见本文最下方

☆请将这个团体发扬光大,蟹蟹!



#今日头条:『何时赢亮?』棋团出道,你怕了吗?

#棋界双子星一夜之间突变四剑客,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,还是道德的沦丧?

#围达网排名第一的褚嬴真身现世,竟成双子星感情的插足者?!



1L楼主

“昨日出道,今日头条”,是我知道的最神气的棋团了!

来来来,潜水的姐妹们都嗨皮起来,你一棋我一棋,『何时赢亮?』明朝就解散bushi



2L

哈哈哈,我爱从团宠到团欺亮仔的差别对待了!

“师兄,我想吃排骨。”——“好,师兄带你去白川师兄那里蹭饭!”

“时光,我想吃排骨。”——“巧了,我也想吃!”

亮仔表示:啊!这是我们双子星的默契了!



3L

解散不可能,撒粮天天有!

就是可怜嘉嘉和褚爸爸了~



4L

不怕不怕,嘉嘉还有象棋团,今日围棋下不过,明日象棋杀四方!

至于褚爸爸嘛,咱家完全不在怕的好吗?

姐妹们,都把解散的心放在肚子里按好了,万一没按好,等定段赛之后让你遇到亮仔,那棋能下得让你后悔定段!T﹏T



5L

唉,说多了,都是实践的泪啊!



6L

我倒是觉得这个组合很有意思啊!

你看啊,时宝小时候下赢了亮仔,而亮仔又在同一时间下赢了嘉嘉,但是嘉嘉又在长大后下赢了时宝,明明是三个人的追逐赛,最后赢家却是褚爸爸——啊,你们无论如何都赢不了我!

我,就是这么的优秀!



7L

哈哈哈,三人行,必有一人开外挂!



8L

不过,自从褚爸爸现身之后,就很少看到亮仔在公共场合笑了唉,现在每次看到亮仔,都给我一种,深闺老怨妇的既视感!



9L

那可不是,毕竟褚爸爸可是深得团心啊!

而且,时宝真的好爱向褚爸爸撒娇啊,好可啊!妈妈慕了!



10L

俞亮,拥有我们永远都想象不到的快乐۹(⍥)



11L楼主

我就喝了口水,结果楼就歪成了这样,在下一声佩服,不知汝等可欣然接受?



12L

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!这个团名,也是极其真实的表现了亮仔不受宠的地位了!



13L

何止是不受宠,下棋的时候亮仔真的也是好难啊!

首先肯定是下不赢褚爸爸。

但是下赢了时宝,时宝会生气,亮仔还要自己哄老婆,得不偿失嘛是不是。

而下赢了嘉嘉,明天嘉嘉就会跑去象棋团,搞得今日头条又是#昔日棋手如今又来象棋团,一定又是俞亮的锅!

唉,人生如俞亮般艰难。



14L

依稀记得每次亮仔团内下棋,眉头都皱成“川”了,那时候只顾得心疼,现在只顾得想落井下石。

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,亮仔,你体会到我跟你下指导棋时的感觉了吗?



15L

慕了,楼上的可以和亮仔下指导棋,我就只能看看时宝和亮仔还有嘉嘉下棋时的片段T﹏T



16L楼主

别慕别慕,姐妹,那下跟不下一样,那亮仔下指导棋跟玩你儿一样呢!

重要的是磕西皮!



17L

是不是每次时宝场外下棋的视频都要经过亮仔审核啊?

怎么自从褚爸爸现身之后就总感觉时宝下棋的视频哪里怪怪的。



18L

姐妹,关于这件事,有一个特别甜的糖,就是——每次时宝下场内棋快要输的时候,就会嘟嘴卖萌让亮仔一不留神下错棋,别问我为什么知道,这都是用生命换来的糖!



19L

不是吧不是吧!时宝下棋连美人计都用上了!亮仔好幸福啊!



20L

不过听说,褚爸爸和时宝还有洪河大师兄在外有一间自己温暖的小屋,据某洪知情人士透露说,亮仔知道这件事情之后,唉,洪河大师兄屡屡在下棋这件事情上怀疑自己的人生!



21L

实惨石锤!亮仔对时宝的占有欲那可不是装的!

什么偏头一笑,什么撒娇让子,在时宝面前,亮仔这些事情,没有亮仔做不到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!



22L

说句实在的,时宝真真是打破了我对亮仔高岭之花的全部印象——确认过眼神,是个爱吃醋的醋岭之花了!



23L楼主

姐妹们,姐妹们,快去看微博!!!!褚爸爸刚刚发了一个视频,木了,我真的快被时宝可爱死了!!!!!!



24L

不错了,啊啊啊啊啊!!时宝真的是作死不怕事大系列之首了!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?是单身的我不配了!



25L

嘉嘉表示了,木了,不就是和岳智下了一盘很正常的棋吗?怎么陡然之间多了一群爸爸?



26L

哦,原谅我知识浅薄!

啊啊啊啊啊!!!头一次看到嘉嘉这么懵逼的表情啊,姐妹们,我又可以了!!!!!



27L

比起嘉嘉,我现在更想关心一下岳智小朋友现在的心理想法,和俞亮下棋不行,会被时光和俞亮同时嘲笑,和嘉嘉下棋更不行,一圈下来多了一群爸爸!



28L

嗯?爸爸是为什么?不是我知识浅薄,只是我读书少(理直气壮)!



29L

揉揉楼上的小可爱,何嘉嘉,岳智,《背影》,姐妹只能帮你到这儿了。



30L

时宝真的是好“过分”啊!!!

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笑的跟个傻子一样!



31L

嘉嘉从来不会想到,自己居然有一天会被时宝玩了一手。



32L

亮仔也真是超宠妻了!!!!

嘉嘉气到说要和时宝下棋比高下,亮仔一句,“我的人,还需要亲自和你比吗?”我爱了!!!



33L

姐妹,清醒一点!!!!

不行,清醒不下来!!!!问题是亮仔挡在时宝面前的时候,我分明看到褚爸爸整个人都在发光了!!!

这就是磕西皮时的我啊!!!!

会发光的呀!!!



34L

不错!!!!只恨当年语文差,如今只剩一句我慕了!



35L

什么神仙爱情!!!!!!自从亮光官宣以后,我整天都是——啊啊啊啊,怎么又牵手了???我都被喂饱了,你还让我磕!!

而且,不管什么时候,亮仔的眼神都只在时宝身上停留!!!!



36L楼主

我现在单方面宣布——『何时赢亮?』这个团名确实是个幌子,亮仔还是攻的一匹!



37L

理想总是美满的,现实却是骨感的!



38L

哦,对了,今天晚上褚爸爸会和亮仔,时宝,嘉嘉三个人同时对战唉!



39L

呕吼,我们又有的复盘了!

激动中带着些许疲惫~



40L

没办法,时宝和亮仔每下一盘棋,我都感觉自己真的是个屑,上次褚爸爸和亮仔的爸爸下了一盘棋,我到现在都觉得——啊,是我一生都难以企及的境界了!



41L

复盘人!复盘魂!复盘成为人下人!



42L楼主

散了散了吧,都回去好好准备准备,万一一时卡网,就可能真的会错过最精彩的了!

那才真是遗憾~



43L

唉,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,但是时光不老,俞亮人在,嘉嘉可爱,褚嬴不灭!



44L

文化人!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 



45L楼主

封楼封楼了,打算用极速网等着世纪大战呢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楼已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,我又水了,默默跪下。

*褚嬴能够现身是因为时光拿到一份魔女的契约书,在阴差阳错之下,俞亮在上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,只要俞亮和时光之间产生非一般的火花,褚嬴就能够借助love的力量维持自己在当代的身体

魔幻系列主打作,不一定开坑系列!

评论(2)

热度(19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