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人组·Sakura

五人组,最棒的五人组!

小狗不A,鱼粮不爱?!

☆奶香味小狗勾×小鱼干味梁梁子

薄荷味晗晗子×青椒味宁宁子<????>

☆牛奶蘸小鱼干?!<哪里怪怪的>

青椒薄荷炒饭?!?

☆甜宠小短篇

☆粉丝行为,请勿上升真人<默默跪下>







曾舜晞是个O,说实在话,刚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肖宇梁是很懵逼的。



嗯?!那个靠眼神就能杀他的小晞竟然是个O?!



嘿嘿嘿,那他就能追求小晞了!他可是个A!虽然是小鱼干味的A,那他也是个A!



于是……



“小晞,我们一起吃火锅好不好?”



“小晞,我们一起拍土味视频怎么样?”



“小晞……”



“肖宇梁,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!”



终于有一天,曾舜晞是实在受不了肖宇梁了!



他是O,可是……



肖宇梁,拜托你动动你那研究生的大脑好好想想可以吗?他要是那么容易发情,他会进军演艺圈?



啊!苍天啊!快来收了这个傻逼吧!



一天到晚啥不正经他想啥!!!



他的经纪人多希望他永远不会发情,而这个男人呢,恨不得他时时刻刻,分分秒秒都在发情期!



我想拿板砖拍死你啊肖宇梁,你知道否?



直到有一天,两个人合作了小笔记,曾舜晞突然感觉,啧,怎么讲呢,比起那对“刘刘夫夫”,肖宇梁虽然不能算是人间小天使,但是人间宝藏这句话还是称得起的!



“呐,花儿,他那样,你不烦?”



曾舜晞总是偷偷摸摸的在下机之后去找刘昱晗聊天,闺蜜组聊天的时候真的会自动忽略自家还没被老婆承认的男朋友啊!



“喂,刘宇宁,你就不能硬气一点把你家那位给拉走吗?你是不是不行啊!”



肖宇梁和刘宇宁同时窝居在一个小角落,眼神幽幽的盯着自家老婆的后背。



“吼?那要你这样说,我确实是不行。你要是敢,你去,横竖我不介意。”



刘宇宁摊了摊手,你家小朋友不好惹,我家小朋友也同样不好惹,那掉眼泪的时候简直绝了,虽然,咳咳,位置不同,那掉眼泪的感觉也不同嘛!不过大部分时候,刘宇宁表示自己真真是事事顺从刘昱晗的!



对天发四!



切!



成方旭看到这一幕,只想说一句——啊,他是一个B,唉,最终还是我多余了!



“肖宇梁,你过来!”



突然,曾舜晞吼了一句,肖宇梁神经反射的立马窜到曾舜晞面前去了,一个猝不及防的吻落在他的左脸上。



肖宇梁懵懵的,整个屋子都弥漫着一股小鱼干味和牛奶味,嗯,刘昱晗只想说,没事,习惯了,毕竟他是薄荷味,而刘宇宁是青椒味嘛!



有时候他俩炒饭玩过头的时候,就会吃到传说中的——青椒薄荷炒饭!



闻习惯了,也就还好。



晞晞子亲我了,晞晞子亲我了!晞晞子亲我了!!!!!



肖宇梁现在满脑子都是这句话,这半张脸能不能完整的拿下来做成标本啊?!



“哈哈哈,曾舜晞,你家A可真可爱!”



刘昱晗笑的毫不客气,曾舜晞翻了个白眼,一巴掌拍上肖宇梁的脑袋,

“回神了,傻子!”



“唉唉,小晞找我有事吗?”



看到这驴头不对马嘴的对话,刘昱晗笑的更狠了,啊,原来这就是快乐的源泉啊!



磕cp使我快乐!



毕竟之前就听说他们很早就认识了,刚到剧场看到他们那副生淡模样还以为他们没啥关系呢,原来,都是装的啊~



“小花儿爷,那我的呢?”



刘宇宁羡慕的蹭到刘昱晗身边,刘昱晗笑了笑,点了点头,就在刘宇宁刚要凑上去亲的时候,刘昱晗一把把他的头压到他的胸口处,刘昱晗温润的气息打在刘宇宁的耳边,

“想得可真美啊,黑爷?”



啊,我死了!!!



老婆太诱惑了怎么办?



当然是干啊!



“刘宇宁,我劝你收起你那些不正经的小心思!要不然,整部剧,你就等着和肖宇梁睡吧!”



刘昱晗像个孩子似的笑的无害,“反正我和小晞已经达成共识了!”



小晞?



唔?!这不是我的专有名词吗?



“阿晞~”



肖宇梁眼睛红红的,曾舜晞摸着他的脑袋,低沉的嗓音在肖宇梁的耳边响起,

“放心,阿晞是你的专有名词……”



咳咳,肖宇梁抽空看了眼刘宇宁,既然自家O都这么直接了,也不好不做点表示啊!



“唉,你干嘛?放我下来!”



“当然是护送公主殿下回家啊。”



刘宇宁一吻落在刘昱晗的额头上,咿呀,自家老婆真是越看越可爱!



唇红齿白的,谁敢肖想一个试试!



“别抱,要不然就不让你上床!”



曾舜晞忙着看笑话,也忙着威胁,不过,好像没啥子用。



“阿晞,我,可是A啊……”



肖宇梁把手伸进曾舜晞的后背,“虽然是小鱼干味的,可是就是要占着牛奶啊!”



“咳咳,你从哪里学来的这些土味情话?”



曾舜晞偏过脸,耳朵红红的,肖宇梁一口咬上去,两人半推半抱的回了房间。



成方旭: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要干什么?

我们不是嫩牛五方吗?

终归是我不配了!!!

评论(5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