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人组·Sakura

五人组,最棒的五人组!

【离达】杀我何必用刻晴刀

吐槽文,就是纯纯想吐槽而已,私心离达,他们绝对是真的,只有我一个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😭😭😭😭


本人是一斗池子复刻的时候入的原宝坑,今年六月份的事,此前一直很磕离达,因为带我入坑的人给我讲了很多钟离的事,他非常喜欢钟离,当时给我介绍钟离的时候还拿过离达的明信片给我介绍离达的cp,对此我表示非常开心,整个高三下半学期我简直磕到不能自拔,真的很快乐😭😭😭😭然后咱就在高考完之后开开心心的入了坑。


因为人比较懒,做任务什么的也不积极,再加上我是个多情的人,经常会被其他角色吸引到,因为拉我入坑的人喜欢绫华,所以我非常喜欢绫人bushi


一斗之后的卡池就是可莉还有万叶的卡池,抽没抽不记得了,之后的一个卡池是宵宫,抽了三十抽出了宵宫宝贝,虽然是为了帝君垫池子的,但是出了宵宫宝贝我也很开心,现在用她用的非常快乐🤤🤤🤤🤤


帝君的卡池开始之后抽了七十多,歪了刻晴宝贝,划重点,刻晴宝贝,之后没抽了,想着帝君不来我就练练走位呗,因为实在太懒了再加上每个角色都喜欢,所以就直接躺平了。


后面的卡池就只抽过纳西妲了,然后就是鸭鸭的卡池了,说真的,我非常难过,鸭鸭的卡池也是七十多抽歪的刻晴宝贝,嗯,歪的还是那个可爱的刻晴宝贝。


他们两个,真的,我哭死,都是七十多抽歪的刻晴宝贝,只不过不一样的是帝君当时我就直接摆烂了,达达鸭我还在努力,哈哈哈哈哈,又抽了五十多,小鹿都快满命了😭😭😭😭


然后我姐妹,喜欢散兵,我们叫纳西妲女儿,叫散兵儿子嘛,她之前垫了七十多了,但是非常想要莱依拉,一抽,抽出了鸭鸭,哈哈哈哈哈,我哭死,她有点伤心,我破罐子破摔直接说要不来个十抽,反正之前垫的已经不算数了,出了迪卢克,我真的,哭死我算了,我求迪卢克从我入坑看到他那一刻求到现在,没歪过😭😭😭😭之后,在某一个平平无奇的,虾仁猪心的夜晚,她又抽了一抽,鸭鸭来了😭😭😭😭


虽然此前我一直知道凌晨抽会比较欧一点,但是我一直没欧过😭😭😭😭


就此事,我们两个人进行了非常深刻的分析,哈哈哈哈哈,离达人必须磕cp好吧,哪怕受伤的只有我一个人也没关系😭😭😭😭


她和我说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帝君鸭鸭才没来,真的,虾仁猪心,我感觉鸭鸭是不是怪我当时摆烂不抽帝君所以不来?因为当时萌新能拿原石的方式很多,可我偏偏选择了摆烂,哈哈哈哈哈,泪目jpg


然后我说,确实有这个可能性啊,鸭鸭,你真的,我哭死,你真的好爱钟离,要不然你也不会这样惩罚我😭😭😭😭而且还都是七十多抽歪的刻晴宝贝,虽然我也喜欢刻晴宝贝,可是鸭鸭啊,咱可以歪个别的啊,七七我也很喜欢啊😭😭😭😭


再加上上面不是已经说过自己很多情了嘛,鸭鸭,我真的感觉自己被你消耗了,等下次我抽出帝君的时候你再来吧😭😭😭😭


真的,我一下子突然就理解阿贝多老师了,你们两个这样真的让我难过😔😔😔😔


大家有没有什么离谱的抽卡行为,抽卡的时候觉得自己想要的角色死活不来,当时没那么想抽的角色一下子就来了。


ps我拿我姐妹的号,二十抽就给人家出了帝君,我感觉是我号的问题,确信jpg.


本人只抽了四次up池,宵宫宝贝,帝君,纳西妲和鸭鸭,宵宫宝贝和纳西妲都没歪,两个小情侣都歪了刻晴宝贝,艹,谈恋爱没必要这么整齐,你们不出来我怎么见证你们的爱情,不要让你们的爱情只局限于那一方小小的卡池里啊!!!!!


然后我姐妹说,感觉MHY好像有那个监听机制一样,哈哈哈哈哈,因为我每天都说自己想要鸭鸭,为他熬夜熬到凌晨还在须弥扒地皮最终换来十五枚无主的星辰😭😭😭😭


家人们,真的,以后抽卡咱就玩欲情故纵,真的,我哭死算了。


这算是对我多情的一种惩罚吗?是不是因为我太多情从而导致鸭鸭不愿意过来?在这偌大的后宫里,我是个没有帝君的皇上,而且这个皇上还是个多情的人,鸭鸭,你不来,我是可以理解的,但是真的,小情侣没必要都不来,总要给我留个念想吧,魈总要来吧(艹,我在胡言乱语什么😳😳😳😳)


哈哈哈哈哈,本人已疯,勿念,文会更,不保证时间,哈哈哈哈哈,鸭鸭啊,我睡了,梦里你带着你老公来见我吧🤤🤤🤤🤤


哈哈哈哈哈,如果你也抽卡歪了,看到这个你不要太开心,冥冥之中自有定数😭😭😭😭


鸭鸭,下次等我有了帝君,你要再不来……我劝你不要不知好歹(`∀´)Ψ

评论(30)

热度(93)